阿宅

💬:特价l小ck耳朵包 必入
💬:78包邮

这个包过年那段时间超级火断货断的要死 旗舰店也买不到 我找的新加坡代购530多入手的 完了去日本带的就是这个包 还琢磨着拍点好看的图片啥的回来打版

虽然包的皮质啊 内里之类的 版型跟原版做到了一模一样 最后就因为五金不顺利 我就不想将就 结果这个包3月份寄给厂家由于五金的问题死也不能还原原版 但是我又不想做丝印的那种低版本 一直拖拖拖 结果最后还是做不到原版的工艺我就放弃了 
但是包包厂家的面料啥的大货全部都给我定了 所以没有办法 最后做成了这种改良的五金 除了五金与原版有出入其他都是一模一样的 这个包后来也特别火很多微商都有出 基本都是买168 188啥的这个价格

他这个包跟celine的一款款非常像 而且包包的耳朵据说很招财啥的 过年那会儿真的看到好多网红也在背 所以总共这个包就500来个 卖完就没有 不介意五金的妹子买了真的划算 因为包包的皮跟原版的都是一样专门去定制的 市面上还有做出来大红色的跟原版的酒红差远了的乱七八糟的颜色都卖一百多
而且这个包的容量真的巨大 能装好多东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