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NOVA 直卷两用梳
💛39包邮 女孩子必备

不伤发 我强调三遍 不伤发不伤发不伤发 不会烫手 这里强调下 很多我们平时买的卷发棒啊直发夹啊 温度过高就容易伤到自己!烫到耳朵 对不对!!我自己就深有体会!!!
这个用起来真的真的真的很顺手 发质本来就不怎么好 然而又没发型的一定要入 不买真的白关注我 !!!!!
我卖的价格可以说是压的很亲民了 我朋友都骂我卖的太低了!!!!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买啊 学生党也有能力买 对自己的头发负责 不过百 又不伤发的负离子直卷梳 用法就跟平时梳头发一样的 超简单 长发短发都能用 买一根回去和好室友 和妈妈呀一起用 哈哈💇
不烫手不伤发 可以随意梳出你想要发型 直发 内卷 外卷 都可以 平时出去玩 去发廊洗个头只是为了吹个造型 每次都要花几十大洋 然后一觉睡醒就没了 真的还不如买一支 出门即可凹造型 省事省钱 实用的东西我疯狂推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