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小猪姐姐安利N次的六色遮瑕
👅78包邮色号 correction

这个是之前拿过人鱼姬闪粉的厂家让我推一下的 大概给我发了一个月多的样品 给我的价格就很高 一开始我都不想更的 因为之前nyx遮瑕也卖了N多
但是!!直到我我自己在天猫旗舰店买了一盘回来对比 无论是包装 膏体的颜色 使用感真的相似度95%  图一是zp和一个GF 你们看得出来哪个是真的吗。。。很多TB的代购店都在他这里充真的卖 真的区别很小很小
这盘红遍彩妆界的德国面具(歌剧魅影)遮瑕
知道这牌子除了是因为很多明星推荐之外 一个ins上的美妆博主Em Ford发过一个视频 就是从素颜到上妆整个过程 她用的底妆产品就是这个牌子的副线产品 当时我真的对这个牌子超有好感了
这盘correction超级适合大部分中国女孩子的肤色 六色的设计可以完全遮盖皮肤上的所有瑕疵 不管是痘痘还是色斑 黑眼圈泪沟法令纹等等 这些一盘统统可以搞定

而且 这盘的百搭色可以直接作为底妆的颜色 一盘就可以画一个完整的底妆 它兼顾了质地细腻和遮盖力强 薄薄一层就可以打造完美的妆容
又可以作底妆又可以当遮瑕这样出门带这一盘就行了很方便携带 根据皮肤状态还可以自行调色来调整整个肤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