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Am*ni黑管套盒 四只装;💴69/一套

色号:400.401.500.501
我真的是特别烦口红色号的人 我最喜欢卖套盒 颜色也是最好看最热门的颜色 然后价格比你们单独一只一只买便宜太多 刚才搜朋友圈有卖200多的 都是我长期合作的这边自己出的套盒 我量大 绝对的优势 之前卖唇釉反馈都特别好 好多人让我多上色号 挑了黑管给你们 之前卖祥云套盒 tf套盒都是 几千套的卖 他们做的都是1:1 重量都是一样 市面有塑料管子的 特别差 我卖的所有GF都不是来路不明随便卖的 这个黑管你们自己看细节 对版薄壁 一比一 TB真假混卖的版本 害怕什么GF涂嘴上会不会有问题的别买 伺候不起 说不定你TB买的还跟我一样 不差钱的买ZP 但想试试色或者蹭个三分钟热度的 就买去试试看看 就这么简单 我绝对不会说秒杀ZP这种话 ZP当然是最好的啦 都可以扫码 就不每次都掩饰了

69抛开邮费 哪怕邮费就5块 64➗4 十多块钱 跟名创优品一个价了都 套盒就是比单买划算的 最后一次发套盒回馈价格了 姐妹们 买套回去 自拍 撸妆 过过新鲜瘾 肯定用的到的☺️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