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luna电动牙刷 粉/蓝/玫
💛·68包邮 必备硅胶牙刷

牙龈敏感星人必备 因为它是硅胶材质的~~~ 不是正品 虽然很多同行当正品卖 因为我们的版本是可以支持扫描的版本 扫描出来是亚马逊官网

之前出过2款电动牙刷了 用过电动牙刷就再也不想用手动刷的了 能干净起码一倍 真的建议你们用电动牙刷的 因为不费力 也保护你的牙齿 毕竟自己刷牙没个轻重 很容易就刷出血来 敏感的更是轻轻一刷就会出血 但是我用电动牙刷不会

这款硅胶超赞 首先颜值比之前出的好看好多 有玫红色 但是厂家忘记给我发了 我就只拍了 粉色还有蓝色 喜欢玫红色也可以下单 这个便携声波电动牙刷拥有22000转声波震动 比手动牙刷更能清洁到位 小巧便捷 一体的设计特别方便 充电之后可以用很久 长达一个月 重点是她竟然有八个档位 像我这样的牙齿敏感患者 简直就是我的福音 全机可清洗 可以有效去除牙齿上的污垢 刷去异味的

而且这个大小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哦 关键是方便携带 有些宝贝们习惯中午吃了饭刷牙 这个口袋牙刷真的超漂亮了!!!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我希望安利到所有美少女都 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