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医美精华两件套
💛▪︎298包邮一套 保真 最低价 牛逼修复 一周特价

虾青素:目前精华里性价比最高的超强抗氧化剂 抗氧化=抗老 修复泛红过敏也很厉害

传明酸:淡斑美白 提亮肤色 补水维稳

这两款精华可以说是现在口碑爆炸的两个国产精华 号称比红腰子精华还要牛逼 这两个我是搭配用的 基本上大部分人也都是搭配一起买的 因为搭配起来用真的效果超明显!!!

我自己也算是对护肤品要求比较高的人 我自己也是做化妆品的 所以对成分这些很敏感 虾青素一向是卓越的抗氧化剂(这也是为什么它是棕瓶 避免光线)抗氧化是什么?广义的说就是抗老 有的宝宝说我还是少女 我需要抗老?exo me 我大一就开始用抗初老的的产品了 如果有人说抗衰老还太早了你不需要用 那除非你18岁以内 只要超过18岁 尤其20岁开始 是一定一定要抗初老的 注意我们是“抗”!!! 也就是提前预防!!! 难道你要等你老了才开始改变?等你老了你也逆转不了了 就像平时为什么要预防疾病 因为真的有疾病的时候已经无力回天啦 女孩子彩妆可以用便宜的 但是护肤品就是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用更好的准没错

这套精华真的很不错 在这个价位里可以说是做到了400左右的精华 反正比资生堂红腰子好用 我没用过其他的所以没有发言权 但是对比红腰子真的维稳厉害多了!!! 尤其是虾青素 很惊艳 上脸可以说是秒吸收!!! 褪红效果很明显 我自己是没有太大的皮肤问题的 偶尔有点不稳定有点小闭口 再就是泛红了 我属于敏感薄皮 平时动不动脸就发红发烫 现在用了所爱的水乳已经好很多了 这个虾青素我也是用到第二瓶了 对敏感皮帮助很大

传明酸我到现在还没用完一瓶 因为我平时自己做面膜做的比较勤 所以对传明酸的感受没有虾青素那么惊艳(还有比我卖东西实在的人吗 不过使用感一定是实话实说)但是如果不是每天一片面膜的频率 肯定会觉得特别补水 是那种让肌肤越来越透亮的补水 而不是仅仅让皮肤不干的补水

早就听说了大名鼎鼎的传明酸和虾青素 但是我一直到现在才更新 因为自己用了很久 在脸上的东西真的比你们还谨慎 刚开始接触这两个是朋友寄给我用的 我自己本人肤质是油皮 比较有问题的是经常泛红 我说一下自己的使用感 我把他当白天的精华 因为我是大油皮 这个白天用对我来说特别舒服 使用感和红腰子差不多 用在脸上两个精华叠加一点都不油腻 很舒服

传明酸主打淡斑美白 淡化黑色素 虾青素主打抗氧化修复肌肤屏障 两个搭配着用 传说医美界美白扛氧化的扛把子

现在大牌的精华的确是好 但是不是每个女孩儿都用的起的 很多学生党自己的零花钱根本买不起1000多一瓶的精华 传明酸虾青素两个叠加用效果真得和小灯泡红腰子差不多 使用感完全和红腰子一模一样 我先不把他跟这几个大牌的比 就哪怕就跟韩系的那些精华比是绝对可以秒杀的 比悦诗风吟的什么3秒小绿瓶还有哪些三四百的真的真的牛逼一万倍

医美的厉害程度不是说说而已 经常逛小红书 逛微博的肯定能注意到这个产品 风大的要死这两个精华都不用怎么介绍了 这个价格也是最低价 有验证码可以查询 你们可以去查一下大家卖多少钱 搜搜微信里的卖家 别人卖三百几一套都说自己很便宜很便宜了…… 我这次一周特价298 还有 最好不要相信什么刮码不刮码的 毕竟现在假货横行 真家混卖 很多人不是自己想卖假的 而是供货商都是真假混供 很多店主本人都不知道自己有混入假货…… 所以我不敢用你们的脸冒一丁点险 我只拿有防伪码可以验证的正品 哪怕刮了码的给我便宜10块钱我也不想冒这个风险 就像你们自己也不愿意为了便宜十块钱而冒0.1%的风险 所以在我这买就放心好啦 绝对每个都有防伪码 可查溯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