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团购 馅中馅蛋黄酥
💛·55包邮 一年一度 必买土豪月饼 馅料爆炸多

保质期:18天
保证发货的当天是新鲜出炉 收到货后两周内吃完 因为不添加大量防腐剂添加剂 所以今年的保质期比较短 但是口感也更好了 所以今年的不建议囤货 想吃的时候随时买就行啦

忘了我去年卖多少钱 好像六十几?但是今年一定是最最最低价 55八个还包邮 因为我谈了1万盒的价格 去年也卖了6000多盒 今年也有底气了 而且今年的包装更好看了 同一个厂家的 我去年一直和厂里说包装太土 哈哈哈 今年洋气了不少耶 送人也好看 去年买过的老客 后面不知道多少人追着我问!!

外面的酥皮层次分明 洒满了香香的芝麻 里面包有麻薯、豆沙、蛋黄、肉松 为什么叫馅中馅 就是因为内料爆炸多 且一层包着一层 豆沙包着一层肉松 肉松里面夹着QQ弹弹的麻薯 麻薯里面有蛋黄 太爽了 我是不爱吃甜食的人 每年收到这个样品 都是一口气两个 太满足了 满满的幸福感

我们算卖的挺便宜的了 一个平均下来才6块多 这年头 你买个煎饼也不止6块钱!去年也有代理买了别家的跟我说不好吃 说里面的馅料不一样 拜托你们 就算同个食品加工厂 人家也是根据客户要求来做的好嘛 我都是要最多的馅料 一口咬下去爆炸满足的口感 看看我家的麻薯 一大块 别家那么一丁点的有可比性嘛??然而我们卖的还比别人便宜 不买想啥呢~~~

有条件的可以微波炉叮一下 麻薯会全部拉丝 掰开的时候冒着一点热气吃 太幸福了😭 甜食真的是让人心情变好的东西!!不要担心保质期 8个 两周 你根本不会吃不完 住宿舍的还可以大家一起拼单买耶!一人分摊几个 哈哈 这个尝试的成本就更低了 所以必须要尝 教室里办公室里 肚子饿的时候来一个补充下能量 或者做早餐啥的最适合了 做下午茶配点清茶也ok

买第二年的馅中馅 被无数老客追着问了几个月的馅中馅 无添加剂 口感比去年还好 馅料也比去年更nice 还比去年便宜了 赶紧买起来 这一定是一次买回去妈妈也会夸的网购了hhhh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