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带桶 小鹿7件化妆刷
💛·48包邮 家用必备

自打卖了ma©的化妆刷 爆单爆成狗 卖了到现在有8000+ 就快破万了 看到这个的时候又想卖了 因为是家用的 带个刷桶 放在化妆桌上太实用了 还可以放别的化妆刷眉笔眼线笔啥的 小鹿水墨画 很好看 收纳桶防止化妆刷落灰 出门用的时候也是直接一件带走 方便哭

包含:粉底刷 散粉刷(腮红刷)鼻影刷 眉粉眼线粉刷 眉毛和睫毛的梳理刷 眼影刷 晕染刷

一应俱全 再也不用东找西找了 这个价格也是便宜到死 毕竟一个刷桶都要二三十啊 每把刷子我都试了 不扎脸 抓粉很给力 我再强调下 这种刷子 虽说比不了什么一两百一把的刷子 但是比起那些爱丽小屋 悦诗风吟 完全不输!那些平价牌子一把还要2.30呢 在我这四十几都能买一整套了 化妆的妹子拿来日常用非常合适 哪怕是练手也再划算不过了 用了化妆刷真的不会用手去抹眼影 我以前也是用手的 现在光眼影刷我都买了几十把🤣刷子的妆面永远比手指的妆面要精准干净

评论

热度(7)